top of page

匠心工藝

設計

PETMENTO團隊強調與客戶溝通的重要性,務求提供星級及精簡性的服務態度,令客戶更清晰了解我們對每一個骨灰晶石方都著重於精巧的設計,以及用最高標準演活出來。

Petmento Craft-01.jpg
About Our Leather
Petmento Close-up pendant-01.png

工藝

PETMENTO骨灰晶石方與其他系列都是由愛寵的骨灰轉化而成,我們更可以將愛寵的剪影刻印在 晶石方上,重現愛寵以往的俏皮及可愛。

 

製作骨灰晶石至少需要10克的灰量,不同的晶石款式所需的灰量均有不同,亦可把全部骨灰轉化成骨灰晶石,也是其中一個選擇。

細節

對於我們敬業樂業的團隊來說,每一項細節都是不可或缺。我們的工藝師傅懷著尊崇的心及帶著最高的標準,實踐在製作過程中的每一步。

 

而直屬PETMENTO的  打金工匠以精確和謹慎的技藝,為精緻的骨灰晶石添上金飾,把30多年的經驗和技能呈現眼前。每顆骨灰晶石都是專門製造,在工序之間充滿著如您們對愛寵的愛護與真摯。

 

多種款式與設計可供選擇;成為源自摯愛的祝福及紀念,就是此飾物存在的意義。

Close up Sugar Ice-02.png
Purifying ashes.jpg

過程

在本港的工作坊,專員首先會把骨灰淨化,以獨有的技術移除各種雜質,把骨灰及生物物質以超過800度高溫熔合成骨灰晶石。

 

我們為骨灰晶石的顏色提供了多種選擇。通常骨灰晶石的顏色會是淡白、白灰或淡綠色,亦有少數骨灰晶石呈現出較深的顏色。骨灰晶石的顏色取決於骨灰質素或陪葬物料的影響。

 

可供多種顏色選擇的骨灰晶石系列,是我們最新系列RAINBOW KOLLECTION的特色。

證書

每一個經巧手演活出來的骨灰晶石,我們公司的完善管理系統,讓PETMENTO發出的證書都能夠準確地追縱屬於每一個骨灰晶石的資料。

IMG_4661_1 edit (300 dpi).png
bottom of page